靈氣與愛




做能量療癒,切記妄想一時半刻就改變別人。
我們需要做的,是學習改變自己,在自己的生命裡學會架設支點,將生命帶向更多的和諧與友善。

靈氣是來自整個世界、愛的禮物。
這份禮物不是要將我們變得多厲害、卓越、多能夠改變別人——而是要讓我們成為一個懷著愛的耕耘者:擁有靈性的眼光看到人心的發展潛力,並且耕耘著能夠給予更多友善與支持的環境,包括無形的與有形的。
無形的是我們內在的眼光與態度,有形的是我們的行為與創造。

獲得很棒的愛、靈性的經驗不是為了讓我們去強硬的介入與改變他人強迫療癒發生——每個人的生命都有自己的意願與速度感,也有他的潛質與發展方向。
我們只能提供一個邀請,等待遇見的生命(包括我們自己)在努力耕耘之餘放下期待,並且醞釀熟成。

靈性最可貴的成就,是內在的自由,與行動的柔軟堅韌。
這個品質必需時時刻刻被我們標定在心裡面,覺知,懷著愛與慈悲去行使力量與能量,去選擇行為與動機。





週日早上生理期,非常痛,但是又必須早早出門。躺在床上為自己做靈氣閱讀身心能量場的失衡,看到了沿著脊椎在腹部區域的紐結⋯⋯就像我們扭緊鐵絲,讓鐵絲變得更強硬而且可以支撐某個方向一樣——那個時刻我心裡一驚,原來我是用自己這麼強烈的力量,在扭結並把自己凹成我以為對/好/應該是的樣子。

在能量裡伸手鬆開那個扭結,子宮終於能恢復成一個暖暖(但有點皺皺的)袋子,這是從小多少對女性形象的扭結與掙扎遺留下來的,延展在現在的生活裡,就是那些內在仍然很用力的對自己的要求與嚴格。

鬆開那扭轉的,沿著脊椎,一陣酸疼釋放,卻不再非常強烈的悶痛痙攣了。

「你的力量是要用在綻放自己每一個當下的流動,自由而明亮的,而不是用在自我限制與苛求這這那那。」

心底的聲音清清楚楚——當我們能活好自己,在意識與行動上帶著讓自己自由的品質,也能將這份把自己活好來的禮物,分享給自己身邊、周圍、或者在世界相遇的人。


Om and Love
April 24, 2019



>>> 噢靈氣課:
分享了靈氣的經驗差點忘了放課程XD



/


嗯,話說回來,當我們無力抵抗自己想改變(控制/期望)別人的慾望時該怎麼做?我只能說,了解並接受一份愛的能量的支持在我們的生命裡可以發生,就是我們鬆開自己的第一步吧。

這是靈氣讓我的生命跨出的那一步。
了解愛與尊重,了解自由並看見潛質,從自己與自己的關係開始。




pic 華山大草原,拍小玩具時順手拍的
蜜蜂so可愛我要告白這個物種

蜜蜂代表神/神性的禮物/靈魂
在2014土耳其的一段尋溯旅程裡,有一隻蜜蜂陪著我走完了全程,很有趣也很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