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年末,


近日來都好嗎?

蒙受了東京閃耀金黃銀杏(與寒流
)的豐盛招待回來後整頓自己就是整整三個整天的礦石靈性能量療癒進階課程《水晶之藥光行者》

這個課程琢磨了好久,還記得直到去印度前都還無法決定課程的細節,一直帶到了北印的山與旅行裡,才寫下了課程的文案。
真的很感謝鄧姐,她真的是我的貴人,從初階課程的相遇直到現在,她邀/催了兩年,才有這個課程的誕生;以前即使很想做,也不敢輕易的將療癒實踐的教育再一次扛在自己身上(每次這類課程的起頭天知道我都是萬般掙扎),特別是跨越與統整意識層面,直接碰觸能量身體層級的手法。
怎麼樣能夠統合每個層面,讓學員在意識、行為、光的能量層次上都能與大地王國深穩的連結,同時了解療癒裡的豐富美麗、輕鬆寧靜、愛與支持以及同時也是不能少的態度上的嚴肅嚴謹?希望我做得夠好了,給得恰當剛好,不過於厚重但也不過於輕鬆漂浮。

課前請每一位朋友準備了自己的療癒石團隊,課內引導每一位朋友探索自己的長處與願景,了解身為一個療癒者所需的自我定位與初心——這樣的光行者能走出自己的路,能建立擁有自己風格與特質的礦石能量療癒,而不是看著書本照本宣科,更能在路上肯定的開放自己的光芒與自己所長結合,不只是才華,更了解自己善於同體共感陪伴的向度,如此才不會被課堂帶領的老師的「樣子」所束縛了。
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療癒之路本就是在與世界共好的基礎下的自我肯定與自我完滿實踐(當然也可能是寧靜革命),課堂上若能把這些基礎編織起來,課後彼此也都可以少很多冤枉路,不只是為了來到眼前的學生,也為著他們與我可能面對到的其他靈魂。

在這三天裡面,看著大家回到礦石王國的子宮裡,被不同的家族所選擇與邀請,再一次蛻變、再一次出生、成為帶著藥,帶著「蛻變」力量的水晶光行者——那些靈魂裡的知曉與知道,那些從身體和心感受到的能量的擴展,都讓人好感動
您們是被該種礦石家族所認可、培育、並成為礦石之光的品質的,在地表行走的療癒行者。

啊,做這件事情是對的吧,整個大地對我的養育,我終能有了回報的一天。整個靈性生命裡曾見與此刻的風雨晴空,我也終於有了能再傳承分享的一天。
願大地的記憶在每個靈性的生命裡復甦,願我們將更好的意識帶來地表,在生活裡體現成我們所願的世界之改變。

在課程裡我們與礦石連結做自由吟唱,那段的歌,來自每一位蛻變過的您們與孕育這份蛻變的礦石家族礦脈,我還聽見了植物王國與動物王國也在其中,真美,到現在心都還會陣陣地震動著。
謝謝你們與我分享了這三天,謝謝你們為這礦石王國與您們自己的光,讓我們相聚於此,與各位相遇,是我的榮幸。

願光明、和平與圓滿在這條路上與我們時時同在。
Om and Love

Dec 9, 2019


-

1
在桌邊隨意的排列,發現了嗎,這是上課時我的私人備課空間(個人)與教室(課程整體)的連結關係(哈哈)。
很喜歡這種特別的排列解讀的方式,除了較為傳統的能量療癒手法之外,將排列療癒/排列解讀的方法也交給大家了:)

2
課堂中有朋友問我開不開薩滿課⋯⋯我很不好意思的後退了⋯⋯XD 因為礦石、花精、靈氣,已都是分享著自己不同面向「藥」的手法方式的場合。薩滿世界的面向很廣,每位薩滿都有自己擅專的面向——精神與能量療癒在這些面向是我擅專的,但是非常具有明確文化主體性的薩滿儀式、或者具有自然傳統的野跡追獵,就不是我這個此世生命時空有八成在都市生活的頭腦所擅長的啦!
製鼓、傳統的薩滿儀式與藥、療癒,推薦去找身土不二的Marina,她很棒哦!

未來若有機會再做療癒圈工作坊,再邀請大家來哦。(這次的課程其實也是以療癒圈的基礎在組織與圓滿能量流動的哦

3
然後這才發現,課程的五六日,不只是鄧姐的社團兩年生日,也正好落在我的馬雅出生印記裡,是kinkinday。謝謝你們也陪我重生,過了一個好棒的生日。
我們都生日快樂!身為大地家族的孩子,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