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療癒之火|屬於每個地球生活者的脈輪之光旅程

 

 
脈輪,是我們這個存在,連結整體、顯化生命,重要的能量原點。
通過冥想與呼吸,對不同脈輪狀態發生觀照與親密,並轉化其中堵塞的能量,將能量與意識的轉變與療癒,落實在人身生活的選擇與行動上,能為我們帶來整體性的完整,與自己靈魂、真實自我親密和好。

世代轉換,來到了這個光的時代——我們真正重要的課題是,如何將靈魂、靈性的源頭天賦與振動,帶到我們意識所在的生活裡,以靈魂的愛,去愛這個身體的生活。
這一次的小課程,專為這個時代的荷光者設計,無論您是剛踏入自我整合與能量覺醒的狀態,或者在漫漫長路中已陪伴自己一些時日,都非常歡迎您的到來,在這個旅程裡,為自己帶來光體的活化與意識的梳流,以及光體能量轉化在身體生活的落實;可以是前進、可以是看懂自己,可以是休生養息、可以是與自己再次擁有圓滿連結。
 
四次相聚的過程裡,將以脈輪能量相關的引導式冥想、個人內在旅程探索,並隨機加入引導師身邊拿手的療癒工具或技巧編織流動,視情況邀請參與者們互動分享,在週五,收心做真實自己的晚上,陪伴學員走過這份與自己同在的旅程。

 

 

▣  啟動療癒之火 - 屬於每個地球生活者的脈輪之光旅程  ▣   

  

脈輪的旅程,由根至上,是昇華與擴展,由上而下,是拓展的落實。

這個工作坊,我們將從頂輪(Sahasrara)與眉心輪(Ajna)開始旅程,
經過喉輪(Vishuddh)與心輪(Anahata)的愛與真實表達,
到太陽神經叢(Manipura)與本我輪(Svadhistan)的自我賦權與小我轉化,
再到海底輪(Muladhara)與以大地之心連結神聖自我的行動約定。

透過冥想、 被保護與祝福的感知、以及自我的分享開始,調整我們的內在信念與意識頻率,與我們靈性源頭之愛連結,並在這份祝福與保護底下,校正生活的信念,轉化與療癒靈魂與人身內在的幽暗面,並依循與自己約定,落實行動;在脈輪旅程能量的支持底下,歡迎自我內在視野或者外在顯化的轉變。
 
—— 引導師|Luminous 爍光 Ann / 奕安


■ 第一次相聚:頂輪與眉心輪活化,繼承靈魂之愛的豐盛
啟程,與靈性源頭、大愛之源連結,校準旅程羅盤,找出並轉化昇華內在信念

■ 第二次相聚:喉輪與心輪活化,淨化與發展愛與尊重的連結
尊重真實的自己,接納如實反映與表達,向內也向外連結的我是有力量的

■ 第三次相聚:太陽神經叢與本我輪活化,轉化自我束縛的面向
關於過去所有的我,都值得被感謝,取回自我力量的祭儀

■ 第四次相聚:海底輪活化,與大地之心連結,給自己的靈性承諾是豐盛生活
改變帶來豐盛,與大地之心一起,榮耀那些使我更美好的行動



啟動療癒之火的脈輪旅程,晚間兩小時的相聚,以冥想練習、以及意念轉化,落實生活力量,伴隨個人的練習技巧與自我探索,邀請你以四堂課的時間,參與這場祝福與榮耀自己的美好旅程。
願每一位相遇者都有圓滿自在。




 



▣  報名相關   ▣


2022秋季。本次課程由《 滿滿 Abundant House 》主辦並受理報名相關事宜。
日  期|10/7、10/21、11/4、11/18,隔週週五晚間,共4堂課
時  間|19:30~21:15
地  點|滿滿 Abundant House (台北市廈門街42號3樓)


👉 請加入滿滿Line帳號聯繫,完成報名程序並取得後續課程相關連絡:)
👉 滿滿Line:https://lin.ee/Bt8MYvq
👉 課程以一期四堂為完整旅程,無開放單堂報名,亦無補課機制

課程綱要僅供參考,將依課程流動與現場情況、各項需求而有調整,課程引導師保留對課程內容最終調整的決定。


願每一位看到這裡的你,都能綻放生命
活得輕安自在 :) 

- photo by Ann